招生就业
查看分类
“浙江嘉益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22-11-28浏览:15

  为扎实坐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了浙江嘉益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了线下宣讲会。

  负责人详细的解答了毕业生求职的关注点、聚焦点,对职级晋升体系、日常福利待遇、薪资结构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回答。走访的师生对负责人的介绍表示感谢,部分同学在现场即添加了人事部门负责人的微信,进一步询问招聘等事宜。

  嘉益公司负责人组织开展了“员工面对面”活动及公益讲座。通过讲述当下企业员工职业成长通道、职业焦虑、职业天花板等方面所存在的现象及矛盾点,引导学生主动思考、主动提问,以模拟在岗的角度作为论点,共同探讨职场新人如何做好角色的转变,如何更快融入新环境,如何合理规划好未来的职业生涯等。

  在场的嘉益公司青年员工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及现状,向同学们畅谈了自己的职业体悟,并围绕公司改革发展、未来发展愿景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们抛出橄榄枝,邀请今天到访的同学能积极投递简历,一起加入嘉益公司。

  据悉,浙江嘉益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不锈钢保温杯(壶)、汽车杯、运动瓶的企业,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获得了“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名牌”“浙江省出口名牌”“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金华市隐形冠军企业”及“金华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等荣誉称号。目前,公司已掌握多项不锈钢保温器皿核心技术,累计取得发明、外观和实用新型专利120余项。2021年6月25日,嘉益股份(301004)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成为全国第二家保温杯行业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