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查看分类
校地协同共筑人才“蓄水池”——金职院牵手绍兴上虞区人社局共建毕业生“求职驿站”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22-12-12浏览:12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聚集“优质就业、融合开放、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的办学策略,1210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携手绍兴上虞区人社局,围绕“开放办学、合作育人、共同发展”的育人理念,对毕业生实习、创新创业、就业及人才引进政策等展开交流。

双方表示,此次金职院机电学院携手绍兴上虞区人社局共建人才驿站,是校地双方加强合作交流的重要表现。双方希望以搭建人才互通桥梁为着力点,积极扩展校地间的**合作途径,多渠道、多模式、多层次的展开交流,推进产学研合作,加强创新人才和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创新创业,达到好就业、就好业的最终目标,为提升绍兴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注入金职力量。

双方围绕学生顶岗实习、人才联合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服务进行校地合作签约,并对“求职驿站”进行授牌,双方期许未来能高质量、高水平、高效能的发挥“求职驿站”最大的服务效能,合力打造校地合作共建的“重要窗口”以及“重要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