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查看分类
以青春之姿,赴亚运会之约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张蓓时间:2023-02-26浏览:11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青年学子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汲取奋进力量,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砥砺深耕、勇毅前行,以青春之姿,赴亚运会之约。

2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关于杭州亚运会补充招募志愿者面试工作有序开展,重点考察志愿者形象礼仪、外语口语水平、赛会志愿服务经验、心理素质以及个人综合能力等。

自动化222班徐珉炜感触颇深:“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拧紧思想的开关,争当新时代的奋进者,不做大学里的躺平人,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身为一名大学生的初心使命。”此次面试工作中,许多退伍军人参与其中,他们发扬着退伍不褪色的军人精神,其中新能源222章宏伟是这样说的:“我希望可以成为杭州亚运会的一名志愿者,一方面是我的个人情怀,一方面是我对祖国的爱。”张蓓老师对志愿者说道:“希望大家可以在一次次的志愿服务中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把困难当作磨刀石,把干劲当作出征鼓,勇做奋斗的时代后浪,奋力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答卷。”

历经三个小时,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补录工作圆满完成。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高质量的志愿服务水平,是展现亚运风采的重要一环。希望机电学子不负重望,用微笑传递善意,用坚守表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