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查看分类
春天如约而至,女神相伴而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张蓓时间:2023-03-08浏览:12

桃花开,燕归来。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生精神文化生活,舒缓工作学习压力,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女生工作部聚焦正能量,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是“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以深深敬意。3月8日上午,机电学院开展了“美丽修行,与爱同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学子和老师的广泛参与。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股温柔又坚强的力量,向所有女性致敬,此次活动共由两部分组成,一是“手工DIY花”,二是“免费修眉”。同学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将心意之花送给身边每一个珍贵的“她”,同时,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在我们设立的免费修眉点进行修眉,塑造每一个更加精致的自己。

此次活动中,还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平时不打扮自己,把时间献给工作和家庭,献给干净整洁的环境,献给为同学们的服务中,他们是宿管阿姨、保洁阿姨、食堂阿姨。虽然生活在你们的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阿姨们可以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平凡的岗位也能打造不平凡的人生体验,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的女神。

手工DIY花主要有毛线花、扭扭棒花、手工插花,同学们专注的眼神,一针一线都是情谊,都是祝福。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在活动中感受爱,体味人生,像手中这根毛线,让责任感贯穿自己的一生。

前来参加活动的王玉玺同学感叹道:“通过自己的双手做出的花,送给时刻关心帮助自己的班主任,不仅让我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体验了“手工之美”,更拉近了师生间的情谊,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

“机电学院的女生人数较少,这次女生主题活动的开展让我印象深刻,作为机电学院女生主题活动的负责人,从前期的准备到活动的顺利进行,工作人员们的认真负责、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令人动容!感受到了大家对于机电学院此次活动的热情。”工设212刘杨益如是说道。

心有阳光,无畏风雨。女生们,不一定长成玫瑰,你愿意的话,做茉莉、做雏菊,做千千万万,做不被定义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