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查看分类
涓滴之水成大海,颗颗爱心展希望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张蓓时间:2023-03-13浏览:10

为减少资源浪费,传播环保理念,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推动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3月12日全天,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爱心物品捐赠”活动,为贫困山区儿童送温暖。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摊位前络绎不绝。截止至31218点,累计接收200余公斤物品,其中包括衣物、书本、玩偶等,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大队将捐赠物品进行分类,通过通过微信小程序“易公益”、支付宝小程序噢啦环保回收平台——噢啦太阳蛋旧物闪耀计划,将山区儿童所需物资第一时间送到他们手中,希望可以贡献一点微薄的力量,为山区儿童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用知识改变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关爱。

自动化221赵鑫浩在活动后感触颇深:“通过爱心物品活动,让大家捐出平常不需要的物品,为山区留守儿童献上一份温暖,同时让大家感受到公益事业的重要性,感受爱心的传递。”

数字化211陈施怡同学体悟到:“参加此次活动后,倍感珍惜自己目前的生活,和很多贫困山区的孩子相比,自己是如此幸福。感谢这次活动给了自己这样一个机会,把用不到的东西发挥最大的价值,同时也很喜欢这种无私奉献的校园风气。”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让我们共同体验感动和力量,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