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查看分类
春光无限 共赴美丽之约——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邵建辉时间:2023-03-19浏览:11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生活激情,318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武义县开展以“爬山登高、田园采摘”为主题的春游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尽情感受春天的美好。

上午,教师们来到了素有“十里丹霞、十里画廊”之美誉的武义大红岩,开展了一次以“登高望远、一路同行”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初春时节的大红岩,丹霞赤壁、层峦幽深、苍松郁绿、风景如画,置身峡谷之中,恍若世外桃源,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不时驻足拍照留下美好瞬间,一边顺着陡峭的石头台阶拾级而上,在蜿蜒迂回中向大红岩山顶攀登。虽然山路崎岖,但教师们相互鼓励,彼此照应,一路上,欢声笑语在团队间荡漾。

下午,工会一行人走进了武义县新宅镇香菇家庭农场,开展了一场香菇采摘体验活动,走进香菇种植大棚,一排排乳白色的菌棒规则有序地排列在田间,教师们三五成群,提着篮子,弯腰低头穿梭在低矮的菌棒丛中,忙碌地采摘菌棒上结出的香菇。采摘大棚里,大家感受着乡野气息,体验着亲手采摘的劳动乐趣,处处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和谐的氛围。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一直坚持组织丰富多彩的教职工工会活动,为教职工搭建愉悦身心、健康体魄的舞台,提高学院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向心力、幸福感和归属感。此次春游活动加强了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教师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