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查看分类
春暖花开,筝奇斗艳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杨昂刚时间:2023-04-03浏览:11

 

迎着春天的脚步,天气逐渐转暖,为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4月1日,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90期大学生创业市集在艺术学院小操场顺利举行。  

春季是最适合放风筝的季节,风筝文化是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此次创业市集的活动主题为“春暖花开,‘筝’奇斗艳”,现场设置了风筝摊位,免费向商家赠送各式风筝,顾客也可以购买或现场手工绘画DIY,获得了广大学子的喜爱,学生在娱乐玩耍的同时,奕传承了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校的26家商铺报名,销售商品有盲盒、串珠、美甲、摄影、服装等等,集市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了吸引顾客,商家们各出奇招,承办方也设置了丰富的游戏和精彩绝伦的表演,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一睹风采。
 

本次创业市集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创业能力,同时还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助,为同学们以后进入社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