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继续 教育  学历教育
查看分类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专业自主招生计划
来源: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16-06-17浏览:1289

一、    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学费

学制

招生对象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45

5300

3

限招应届机械类中职生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

45

6000

3

限招应届普高生

二、    测试内容与分值

1、文化课内容与分值

序号

考试科目

考试内容

考试分值

权重

总分

1

文化课

语文

150

0.8

450

数学

150

1.1

英语

150

1.1

注:文化考试总分计算:文化考试总分=语文成绩×语文权重系数+数学成绩×数学权重系数+英语成绩×英语权重系数

2、专业测试内容与分值

序号

专业

分值

专业测试内容

考试要求

考试时间

备注

1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450

《机械制图》、《机械基础》、《金工知识》理论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正确答题

120

自带答题工具:蓝黑钢笔、HB铅笔、2H铅笔、圆规、分规、小刀、橡皮、三角尺等绘图工具

2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

450

识图、绘图基本技能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图形的识图与绘制

120

3、分数计算方法:

总分=文化考试总分×文化分比例系数+专业素质测试总分×专业素质分比例系数+加分(文化分比例系数和专业素质分比例系数见下表)

专业名称

文化分比例系数

专业素质分比例系数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0.8

1.2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

1.2

0.8

三、报考条件和报名方式

(一)报考条件

符合高考及高职单考单招报考条件,并已办理高考及高职单考单招报名手续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每个考生限报一所自主招生的高职院校)。

(二)身体健康要求

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办理。

(三)报名时间和报名方法

1.网络报名

考生可于44413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zsw.jhc.cn)查询网上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了解有关招生政策,并按要求准确输入个人报考信息。下载并填写《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自主招生报名表》和《诚信考试承诺书》(在418文化考试第一场由监考老师统一收取)。考生也可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至11时半,下午14时至16时)来我校招生处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与网络报名相同。

2.加分信息确认

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须在网络报名时予以申报,并于417到我校现场办理信息确认手续,交验有关证件、证明原件,交复印件一份(必须加盖所在学校公章),并填写《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加分申请表》。

3.报名考试费

1)报名考试费:110元。

2)报名考试费收缴:考生在网上报名后,在414日前(以汇出时间为准)通过相关银行把报名考试费汇入我校(具体方法和银行账号详见报名须知)相关帐户。

4.打印准考证

我校在获取考生的报名信息和缴费确认后,在网上予以信息确认。网上信息确认后考生可于415417自行打印准考证。

5.考生所交材料和费用恕不退还。

四、报名咨询:

1.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接待及解答“自主招生”有关事宜

2.点击学校招生网站查询(网址:http://zsw.jhc.cn

3.综合咨询电话:0579-82265035   82265036

五、考试方法与测试内容

学校成立由招生专业相关的专家、企业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考评组,由学校自主命题,自主组织考试,考试分文化考试和专业素质测试两部分。专业素质的测试内容、形式、考评办法由学校提出方案,经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后组织实施。

(一)文化考试

1.考试时间:2009418

2.考试地点:金华市婺州街1188号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内

3.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4.考试内容:根据2009年浙江省高考大纲

5.成绩公布与查询:文化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7-10日内公布在学校招生网上,考生可在招生网上根据提示进行查询。

6.根据文化考试总分(不含加分)从高到低按自主招生各专业计划的200%比例划定参加专业素质测试的分数线,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文化总分加上加分后达到该分数线的,也可参加专业素质测试。是否参加专业素质测试请考生自行上网查询。

(二)专业素质测试

1.测试时间:200952

2.测试地点:金华市婺州街1188号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内

3.测试对象: 427在我校招生网上公布的参加专业素质测试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