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 科研  教学动态
查看分类
关于做好校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7-11-19浏览:171

为加强我校教材立项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优质教材的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学校决定启动校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原则

1.由我校教师任第一主编,出版时间为2013年1月1日后(由出版社正式出版,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经过教学实践检验,使用效果好的各种形式教材。

2.学校重点支持反映学科行业新知识、新技术、新成果,内容创新、应用型特色鲜明、可以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开展线上和线下教学结合的通识课、学科基础课、专业课教材,教学急需、填补学科专业空白的教材,体现改革创新的单独设课的实验指导教材和实习实训类教材。

3.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被国家级特色专业、省重点专业、中央及省财政支持实训基地所在专业等选用的教材。

4.同一主编、同一课程、不同出版单位的教材不可重复申报;同一课程的分册教材应合并申报;  已获校级(含)以上立项的教材不再申报。

二、申报材料

2017年校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申报材料:

1.《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重点教材立项建设申报汇总表》1式1份,以学院为单位汇总。

2.《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重点教材立项建设申报表》1式3份。教材的使用情况证明、获奖证书复印件等附在申报表后,无须另作附件。

3.教材样书(如有数字化教学资源等一并提供)1套。

上述1、2项请同时提交电子文件。

三、申报时间要求

请将材料于2017年11月20日前将书面材料报送至教务处。

联系人:叶南林

邮箱:75188581@qq.com电话:82266527

  

附件1: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重点教材立项建设申报汇总表.rar

附件2: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重点教材立项建设申报表.rar

附件3:参考专业分类目录.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