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 就业  招生工作
查看分类
【前】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须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9-03-11浏览:178

各位考生: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欢迎你!

磨刀不误砍柴工,请在报名前认真、仔细阅读此须知,以便顺畅地完成整个报名流程。

1.仔细阅读《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评方案及下表。注意自己报考专业所对应的考生类别及专业代号,若不符将造成报名失败。

  

2.不要错过报名时间:2019398:00--4216:00

3.报名信息提交24小时后可登录我校招生网查看《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错误名单》查看是否在列。

4.主动核实自己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高中综合素质评价等第或职业技能考试成绩。若考生自己掌握的成绩信息与上级主管部门提供不一致或有异议的,向所属主管单位(如考生所属地区教育局高招办)提交修正申请,我校仅在报名时间期限内接受上级主管单位的结论意见。

5.请在20194131600(延迟请见公告)登录我校招生网查看自己的入围情况。

6.已入围考生须缴纳报名费140,不缴报名费的考生报名无效。缴费方式统一采用网络缴费,不接受现金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20194181600缴费前仔细阅读《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缴费须知》会对你有帮助。


重要提示来我校参加考试前,普通高考(或单独考试招生)报名证身份证一定得带上。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专业信息表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考生类别

招生

计划

学制

收费标准

(/学年)

测评方式

测试时间

04

机械设计制造类(中外合作办学)(模具设计与制造)

普高招生考生

60

三年

20000

技能测试

4209:00-11:30

05

工业设计

普高招生考生

15

三年

6600

技能测试

4209:00-11:00

32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单独考试招生其他类(汽车专业)考生

40

三年

6600

文化素质笔试

4209:00-11:00


金职院招生网链接:https://zsw.jh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