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招生计划
查看分类
检查一下你背包,来金职院考试东西带全了么?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9-04-18浏览:119

各位亲爱的考生:

准备收拾行李了吧,看看以下这些材料都带上了吗?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201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报名证》、《2019年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考试考生报名证》;

3.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考生报名登记表;

4.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5.若申请素质特长计分,则还需要带相关证书原件,加盖所在学校校名章的复印件;

6.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还需要携带《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格检查表》(由考生所在中学或当地高考体检站提供)

重要提醒

已入围并已经完成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于20194199:00--17:00到学校进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不得参加考试,报考费恕不退还。

考生须持有本人身份证及现场确认时发放的准考证进入考场。



以下信息仅供参考,请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谨防上当受骗!

周边餐饮信息参考:

1.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餐厅(学校内)

2.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东门外小吃街

3.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西门外小吃街

4.金华新农贸市场(金职院东门向南300米)

5.中颐主题酒店八婺菜肴:婺州街1269号(金职院东门向北200米)

6.海纳商务酒店中餐厅:婺州街1029号(金职院东门向北700米)

7.婺景生态园:婺州街899号(金职院东门向北1000米)

PS:周边有一些小型餐厅,请选择用餐时注意食品卫生情况。

周边住宿信息参考:

1.中颐主题酒店婺州街店:婺州街1269(婺州街与金磐路的交叉口)

2.金华和美金磐大饭店:环城南路1699(原老金磐开发区对面)

3.金华四季风尚精品酒店:和信路1413(金职院东门向南100)

4.海纳商务酒店:婺州街1029号(金职院东门向北700米)

PS:周边有一些小型旅店,人多时请提前预约。

相关交通信息参考:

1.在火车站或汽车西站下车的同学可乘37路公共汽车(起点浙江师范大学)到终点站—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下,相同路线如搭乘出租车(计程车)则车费一般约18元(火车站到学校);火车站北广场可乘18路公共汽车(起点火车站北广场)到终点站—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下。

2.在汽车南站下车的同学可从汽车南站乘坐503,502路到新农贸市场站下,步行900米到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3.在汽车东站下车的同学乘公交车需换乘,相同路线如搭乘出租车(计程车)车费约25元;

4.自驾车建议路线(1):G60(杭金衢)高速金华出口→迎宾大道直行→八一北街直行→八一南街右转→环城南路左转→婺州街1188号→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东门。

 自驾车建议路线(2):金丽温高速岭下朱出口→原G330国道直行15公里→海棠西路(原330国道)888号→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南门。

PS:可使用各类导航软件至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东门(金华市婺州街1188号)或南门(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