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 工作  工作动态
查看分类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杨昂刚时间:2021-03-11浏览:229

310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传达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新政策、新标准、新要求,全院79个班级的班主任参加,会议内容包括安全工作、评奖评优、资助认定等。

会议首先对于新学期的宿舍管理、校内交通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意识形态等情况向班主任强调和部署,请班主任们对于学生的安全工作一丝也不能懈怠,要培养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关心学生思想、行为动态,尤其是要格外关注特殊学生,如果发生异常情况及时联系家长。

随后,会议进行了评奖评优、资助认定培训,根据新修订的《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细则(试行)》(金职院机〔2021〕1号)和《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评奖评优、资助认定等流程实施细则》文件要求,根据新的评价标准,从德智体美劳五方面全面量化反映学生在校期间各方面的现实表现和素质水平,并明确奖学金认定、资助对象认定流程和细则。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火党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学院健康养生协会筹备的相关情况,鼓励各位班主任积极参与进来组建教师八段锦健身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