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查看分类
史佳杰——从专科生到浙大研究生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21-03-25浏览:482

    史佳杰,男,机制158工程创新班学生,现为浙江大学研究生一年级学生。

    2015年进入金职院机械学院学习,在校期间获得三等奖学金三次次,获得2017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竞赛二等奖,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大赛二等奖。

    2018年上半年参加浙江省专升本考试,成功被浙江科技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录取,随后开始了两年的本科生涯。本科期间平均学分绩点3.6/5.0,班级排名第二,电工电子技术和微机原理卷面满分。同时在校期间成功通过英语四六级与浙江省计算机二级(C语言)。

    201912月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浙江大学,2020年上半年参加浙江大学的网络复试,最终被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录取,研究方向为智能装备创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