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 工作  工作动态
查看分类
机电工程学院3名毕业生考取中国计量大学全日制研究生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叶子敬、杨昂刚时间:2021-04-02浏览:334

“老师,我们被中国计量大学录取了!以后就是研究生啦!”近日,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傅云峰、田立权的手机上传来了好消息,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艺装备自动化技术方向)班周近朱、章泽梦、叶双龙三位同学342298分、272分的成绩成功考取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其中,朱近朱和叶双龙本来毕业于同一高中进入金职院学习后又是在同班级如今又考上了同一大学同一专业的研究生,首次有学生考上电子信息微电子学研究方向的全日制研究生。


通过向老师和同学们了解,刚迈入大三他们就下定决心攻读硕士学位,每天都按照学习计划严格落实,在学习上相互帮助督促资料上共同分享,碰到难题都会一同讨论探究。而在得知他下定决心考研,班主任傅云峰、田立权老师多次与他们进行学业规划的交流,勉励他们加强高等数学与英语的学习,一步一个脚印从基础学起在校期间,他们不但认真对待每一门专业科目,还在完成自己课程学习的同时,跟随着导师参与各类竞赛项目,多次荣获省级奖项,并成功自主申报多项专利。

周近朱了解到自己被确认录取之后,激动地与我们分享道:“自己的成功与本科班浓郁的学习风气,与班主任及各位导师的耐心培养是分不开的,非常感谢母校给我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我飞得更高!”

据悉,周近朱所提到的本科班是金职院机电工程学院与中国计量大学联合办学,面向中职毕业生招生,浙江省教育厅第二批四年制高职试点专业2016年首届开班以来,已连续招收届,截至目前该专业班级已有多名同学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