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 工作  工作动态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开展校内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叶子敬 杨昂刚时间:2021-04-07浏览:205

为更好更稳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生活环境。机电学院于46日开展校内交通安全等工作推进会,学院平安指导员周国顺老师、辅导员、各年级班级负责人、保卫部,以及班级安全委员参加。

培训会上,学校保卫处吴鹏科长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吴科长还对近期院内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着重指出了校内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对接下来的平安校园工作了部署,指出防诈骗工作也是平安校园重要的一环,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面对网络诈骗绝不可放松警惕。在场的学生干部认真听讲,将把会议内容认真传达到班级每一位同学,确保人人遵守交通安全,避免因网络诈骗引起的财产损失。

  据悉,学院近日还将趁热打铁展开日常违纪处分考试,强化学生日常行为自我规范,明确知晓学校各项纪律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校园生活行为习惯,让每个同学都参与到平安校园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