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查看分类
“金职悦跑”在2021金东绿道马拉松上取得佳绩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张金火党时间:2021-04-20浏览:224


  4月18日,2021金东绿道马拉松圆满结束,我校机电学院首次组织“金职悦跑”教工团,有3人参加半程马拉松,4人参加8公里小马,并顺利完赛。

此次省级马拉松赛的主题为“跑醉美绿道 秀和美金东”的2021金东绿道•浙江马拉松团体赛,保持了半程马拉松1500人、小马拉松1500人的规模。金东是改革开放先锋人物、人民音乐家施光南,中国诗坛泰斗艾青的故乡,这里蕴育了南宋抗金名将郑刚中、明开国文臣之首宋濂、清代天文巨子张作楠、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活动家施复亮、战地记者雷烨等英才俊杰,这里还是孔子、严子陵、沈约、范仲淹、黄庭坚等名人后裔的聚居地。

为了顺利完赛,俞鸿斌老师为另外老师的赛前饮食、训练和体能准备进行了科学指导,分享了自己往届比赛心得。在半程马拉松比赛中俞鸿斌以1小时2844秒的净成绩名列114名,杨燕君获106名,并在团体赛公开组中获得第26名,张正中用时1小时50分,张金火党、胡新华、方韶华、李国平等4人参加了8KM的小马赛,7名老师在享受马拉松比赛过程快乐的同时,都跑出了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跑马拉松的过程就是与自己搏斗,用强大的意志力养成勤奋、积极、坚强的思想、工作和生活习惯,从而达到战胜自我、重塑自我的目标,跑马拉松更是一种对目标执着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动感染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