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查看分类
学党史,办实事 | 机电教师代表暖心走访,关心慰问生产实习学生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张伟时间:2021-06-17浏览:180


 

     为切实开展好学生实习工作,了解学生实习情况,611日上午,我院教师代表带着学院对实习学生的高度重视和热切关怀,驱车百余公里来到了浙江磐安的罗奇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午10时许,同学们齐聚会议室,一边品尝着张老师自掏腰包带来的红心大李子,一边展开交流和座谈,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工作强度、生活饮食、安全问题、工资待遇、环境适应等情况。告诫学生实习是锻炼自己的一个大好机会,不仅是知识能力方面,还包括人际交往能力、社会适应能力等各个方面的提高,这对以后走出校门,找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另外在实习的过程中,要端正工作态度,努力工作,积极向前辈学习,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培养社会经验。



 

    座谈会上同学们各自交流了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并讲述自己在实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对学校老师的看望、细心关怀表示感动。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会后,张老师来到了人事经理的办公室,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能够加强校企生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也对公司给予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谢意。经理表示,这批学生做事认真,勤劳能吃苦,对他们的工作能力和态度高度认可。

 

    据悉,此次来磐安实习的学生共有近50人,作为学生期中实习课程的一部分内容,前后分三期,这一期是自动化193班的学生,在企业分成不同的工作组,主要从事电路板的质量检测、封装环境保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