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查看分类
2020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三十佳”风采
来源:作者:时间:2021-09-06浏览:704


“十佳大学生”

 

吕春波汉族  20189入校  中共预备党员

机电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

 

从数学考15分的中职学生逆袭国家奖学金,获省级荣誉9项,中职至今车间学习时间达到2956小时,协助完成专机改造任务4项,录制使用说明1项,3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受理。协助光明日报主播完成学校招生宣传直播。
曾实习公共服务集团,协助整理党务文件10余项,理论中心组学习6次,完成下属7家子公司的纪检督察,被赋予“优秀见习生”。

 

1.2020年 国家奖学金
2.2020年 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一等奖 (传承传统文化)
3.2020年 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 宁波江北”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三等奖
4.2020年  第六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5.2020年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20年度浙江省思政微课大赛二等奖(以声战役)
6.2019年 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个人职业规划类三等奖
7.2019年 浙江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一等奖
8.2019年 “建行杯”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9.2019年 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10.2018年 “创启未来”2018金华城市赛院校专场赛“优秀项目”

 

“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吕程铭汉族  20189入校  中共预备党员

机电学院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学生

 

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同时认真学习,连续五个学期成绩综合排名前三;在各项竞赛中,获国家级荣誉5项,省级荣誉12项,受理实用新型专利7项。从疫情期间走进社区,对外来人员考察,到社区物资输送,勇担社会责任,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050小时,被浙江新闻网、浙江之声等数十家媒体报道。

 

1. 中国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国家竞赛金奖(金职院首次突破)
2.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创新创业类高职高专组一等奖(小组第一)
3.“建行杯”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
4.“2020年第六届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中获全国百强实践团队
5.浙江省省政府奖学金
6.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宁波江北”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荣获一等奖
7.“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中荣获金奖2项(小组第一)
8.“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中荣获银奖
9.“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浙江省暑假社会实践风采大赛荣获“十佳团队”(与浙大等本科院校同台竞技,高职唯一)
10.浙江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十大自强之星”

 

龚陈盼汉族2017年9月入校 入党积极分子

机电学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学生

 

当他知道要接任体育部部长这个职责时,他就下定决心,要对学院的体育事业负责,要对这个部门负责,学院所有的队伍一支都不能缺席,他始终相信,万事开头难,但只要有了开头,为了争夺赛事荣誉,付出再多又如何呢!面对着种种压力和困难,他组建起了女排和女篮还有其他训练队伍,并组织和监督队伍的训练,他也见证了队伍一点一滴的进步,他也见证了机电田径运动员在场上争金夺银的瞬间!他也见证了机电男篮夺得亚军的百感交集!他也见证了机电学院走上领奖台的自信和骄傲!

在大三时期,他坚定了专升本的决心,不断的督促自己,努力的去查漏补缺,终于在6月份的统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并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录取,重回金职校区,朝着下一个目标继续前行。

 

1.2019年5月金职院第24届体育运动会排球比赛冠军

2.2019年9月优秀学生干部

3.2019年10月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4.2019年10月机电学院三星级志愿者

 

 

  

 

“十大自强之星”提名奖

 

 

周聪汉族2018年9月入校 中共预备党员

机电学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学生

 

他是机电工程学院工程创新班的一名学生,多次获得二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和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且获得了国赛一等奖一次,校级一等奖一次,院级两次三等奖。他在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类志愿者活动总志愿时长达270+小时。

在今年暑假他也曾去班主任推荐的公司实习,参与了一批口罩机的生产与组装,也算是为疫情出了一份微薄之力。

 

1.20204  全国首届“华航唯实杯”机器人虚拟仿真大赛国赛一等奖

2.201910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一等奖

3.201912第九届“正阳杯”计算机绘图技能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4.20195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科技节“钳工比赛”三等奖

 

 

“十大创新创业之星”

 

金稼程汉族2018年9月入校

机电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

 

务实而又充满热情,平淡而不失丰富。现担任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学生干部,做好思想引领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活动。随着这份执着、热情的渗透,在专业技能上也有所提升,参加暑期顶岗实习发现了企业难题后组建创业团队。尽管在设计工艺上多次碰壁,但并未削弱我的执着与激情。后随校参加比赛:获国家级奖项一项省级奖项五项。

 

1.中国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一等奖

2.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一等奖

3.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宁波江北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一等奖

4.“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金奖

5.卓越杯营销大赛 一等奖

6.“建行杯”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银奖

7.优秀学生干部

8.优秀学生奖学金

9.五星志愿者

10.先进工作者


“十大创新创业之星”提名奖

 

李怡缘汉族2018年9月入校

机电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

 

本人时刻将学习放在首位,刻苦钻研,连续两个学期荣获一等奖学金,积极参加专业比赛,在浙江省级竞赛获多次一等奖,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二等奖,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拥有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两项外观设计专利。我还担任了19级班主任助理,学院工业设计协会会长,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1.2019年度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二等奖

2.2019年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一等奖

3.2020年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一等奖

4.2019浙江省学生资助主题书画评选活动高校组(绘画)入围奖

5.2019-2020第一学期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6.2019-2020第二学期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7.2019-2020国家奖学金

8.实用新型专利——一种田字格印刷器

9.外观设计专利——窨井盖防坠落警示装置

10.外观设计专利——幼儿学步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