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查看分类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苏哲 叶子敬时间:2021-10-14浏览:182

为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强化学生就业意识。机电工程学院于1014组织开展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2019级机电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信息学院计算机专业200余名学生参加,这也标志着,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宣讲会,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耀法亲自到场主持,为同学们热情的解答了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工作环境、发展情况、薪资水平及员工食宿福利等问题并着重介绍了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作为优质国家企业在全球行业竞争力上稳居前列的原因,和其所拥有的产业研发硬实力。会后,同学们纷纷聚集到讲台前,向徐书记咨询问题加深进一步了解。


最后,学院相关负责人为此次宣讲会做了总结发言,并激励同学们果断把握时机,争取找到一份好工作,奔赴人生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