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查看分类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21-11-04浏览:117

     为加强学生就业意识,拓展学生就业通道,机电工程学院特别邀请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招聘宣讲,根据疫情管控要求严格开展宣讲会,到场同学隔坐落位并佩戴口罩。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8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经营范围包括稀土永磁材料与制品、电机、齿轮箱的生产、销售及其相关技术的研发服务;电动代步车、电动轮椅、工业阀门、铸件、新能源汽车领域用高压控制盒、继电器的生产、销售及其相关技术研发服务;进出口: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级电机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全国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国家模范院士工作站、全国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大学生见习基地。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郭经理还为到场同学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据悉,这些小礼品都是由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行生产,其中包括音箱、U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