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 工作  工作动态
查看分类
与时俱进跟党走,开拓创新献青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叶子敬 杨昂刚时间:2021-03-31浏览:218

近日,机电学院辅导员组织学生代表开展了“与时俱进跟党走,开拓创新献青春”主题活动。



      


走近龙北04“智造工寓”,“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展板,仿佛进入了时光隧道,墙面上的12张历史图片多角度描绘出出一幅建党百年的壮阔历史画卷,同学们停下脚步,无一不为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感到骄傲。在毕业墙上,扎根西部基层的廖江川学长、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十佳大学生” 华孟蕾学姐等优秀毕业生代表,通过了解优秀毕业学长的事迹,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的,对描绘自己的金职故事有了更深的思考。

   最后,同学们还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图文信息大楼树立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同学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好党史理论知识,用心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参与此次活动的机制195班张翊辉同学感叹:优秀共青团员廖江川学长的西部支教,党员张伟学长的志愿之路,每位毕业学长学姐的事迹都让我们无比憧憬,今后我会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史学习,将理论学习与工作、生活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进一步体现到工作中去。